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7年1月22日 星期一

【情人節•我想對你說-----......什麼......?】

呢篇野係我係某網站想呃經驗同獎品而寫的, 所以有d九唔搭八, 不過反正寫左就貼出來啦。

***** ***** *****

真情的表白, 不用那些悅耳的歌來迷惑你

真情的表白, 不用美麗但無關痛癢的圖畫來裝飾

真情的表白, 不用七彩繽紛五顏六色的字型去帶來視覺上的美感

一切一切的花巧、門面功夫, 彌補不了人與人之間的空洞, 修補不了虛情假意的言辭, 掩飾不了幼稚脆弱的愛情

***** ***** *****

二月十四日, 有必要在一個商人承機賺大錢的日子, 花大量金錢去表白嗎?

真正的表白, 發自內心, 由思緒至身體, 以致每一個行動, 都是為了愛他/她而做, 才有意義

每一天輕吻她的髮端, 每一天輕撫他的鬚根

每一天為他洗碗, 每一天替她挽袋

每一天努力賺錢, 每一天做好家務

一切一切平淡的舉動, 數十年簡單的動作, 就是最真情的表白!

***** ***** *****

可惜

人們都只看著眼前, 沒有看未來

人們都只看著外殼, 忽視了內涵

人們都只看圖畫, 聽音樂, 看著刻意營造的華麗措辭, 愛上一個個空洞的心靈;

多少平凡、沉實、拙於言詞、醜陋, 但又寂寞的心在情人節悄悄地渡過?

多少人聽得到他們心底的呼喚?

"讓我給你幸福!"

"請你好好待我!"

"我愛你!"

多少人懂得他們內心的美麗?

多少人感受得到他們真情的表白?

踏破鐵鞋, 驀然回首, 你在何方?

***** ***** *****

在人人都浪浪漫漫雙雙對對甜甜蜜蜜快快樂樂的慶祝情人節的時候

謹以此文獻給仍然未找到真情告白對象, 心靈美得像天使的每一位朋友

亦謹代某些朋友及自己, 沉默地在內心之中對所愛的人作出最真摰的表白, 最誠懇的祝福

3 意見:

kallman 提到...

好專欄feel~

動物男 提到...

寫得唔錯 :)

匿名 提到...

呢個我又唔係特別覺得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