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7年1月25日 星期四

殺與被殺

刀鋒掠過, 刀光一閃。血光暴現, 一條生命就此了結。

我最喜歡殺人, 殺人的感覺太美好了。

只是一下簡單動作, 就可以奪走人的生命, 奪走人生存的權利, 笑的權利, 做任何事的權利, 更會牽連到很多其他人的情緒。實在使人太有滿足感了。

有時, 對方太過沒反抗能力也太沒趣。所以我最喜歡殺武功高強的高手。看著他們臨死時絕望的眼神, 痛苦的哀叫, 是最高的享受, 最大的興趣, 比高潮更高潮。一刀使人斷氣實在也太無聊了。

我也不是見人就殺。要看環境、心情、狀態。與玩女人一樣, 時候不對就提不起勁。但今天, 在這時候, 在這地點, 我興奮莫名。在這夜與清晨之間, 晨光未露, 日光未現之際, 在路上遇到了這令人提起勁的挑戰者。

她...好像她...我看到她時就想起了她...



好一個標緻的雌兒。居然膽敢在這荒野之地挑戰。簡直就像是要滿足這人生最高的兩種享受。呀…實在太興奮了…愈興奮我便愈強…我要殺死她! 我要…! 我聽不到她在說什麼, 我已經在幻想中, 在幻想一會兒怎樣凌辱她, 折磨她, 使她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然後才慢慢的殺死她!

她的刀好快, 那麼多人使刀, 那麼多不同的刀法, 她卻使得很好看, 嗯…好纖細的腰肢, 好美的手, 使出來的刀是那麼柔, 那麼美, 像是一個絕色舞者, 儘情地發揮誘惑的舞蹈。她的刀勢既快捷且飄逸, 左三刀右五刀, 上七刀下一刀, 難以預測。可是我的刀更強, 我完全阻斷了她的攻勢。她太嫩了。使單刀的刀手, 居然閒著另一隻手, 哈哈, 太嫩了。單刀看手, 雙刀看走, 大刀看口。單刀者, 一手持刀, 另一手配合持刀手運動, 空手的作用甚至重於持刀手; 協調與否, 使用與否, 實用與否, 美觀與否, 全在於空手的配合, 故說單刀看手。她居然一隻手閒著, 只是像要平衡般收於腰際; 她想死嗎?!

我看夠了她出招的姿態, 我要真正出手了!

就在她使出了一刀收招之際, 我承隙而上, 直進敵方中路, 我不要殺了她, 我要先制服她!

呀!!

我...中刀...?

那另外閒著的一隻手, 放飛刀?

我太輕敵了...我不應犯這種錯誤...我被美色所誘了...
我聽不到她在說什麼, 她一臉痛恨, 應該是來報仇的吧?

殺人的感覺太美好了...原來死就是這種感覺...我還想再殺人呀...
看...看...日出了...



(寫左個頭就無心機...)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