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彌留

"砰!!" 小張被車撞到, 彈飛數米。
救護車趕到, 小張被送去醫院。
慢慢的, 僅有的一點點意識也沒有了。

**********

不知道過了多久。醒來的時候, 感覺飄飄然的。對, 像是在空中飄浮著。在半空中飄浮著, 看一看四周, 原來就在醫院附近。從外面看到窗內自己躺在床上, 插著各種各樣的喉。那...自己是死了嗎? 還是未死?

不知道有什麼可以做, 不知道自己死了還是未死, 又沒有天使死神出現帶他走, 唯有四處閒晃一下。病房外沒有一個認識的人, 看來也不會有什麼人來探望自己吧? 看來自己就算死了也沒有人可惜的。

不如四處看看吧。
咦, 我豈不是可以免費去享受很多東西? 先去看看電影吧! 有一套想看很久的戲還未看呢! 還好不是3D的呢, 否則怎樣帶3D眼鏡? 哈哈!

真爽, 不費吹灰之力就進入了影院, 坐在最後一排慢慢觀賞吧! 旁邊的人好像感覺有點冷, 不過看來他們並看不到我呢! 這真是一套好戲! 幸好自己來看了! 接著做什麼好呢? 差不多傍晚了, 完全沒有餓的感覺, 不如回家看看吧?

慢慢的習慣了飄的感覺, 控制自己移動也掌握得好了。不過家裡也有夠遠的, 回來的時候天也已經黑了。回到家裡, 本來也是自己一個, 現在當然亦沒有半個人影。家裡的狗兒沒精打釆的頹然躺在一邊, 莫非寵物們真的可以感應到主人的狀態? 在家什麼看頭也沒有, 很無趣, 不如去看看鄰居吧?

去到對面的屋子裡。哇塞! 那女的竟然跟男人在做愛做的事! 哇哦! 這家的美女他平時也經常留意的了, 在等電梯的時候跟她打招呼也總是冷冷的, 想不到...起來這麼騷這麼熱情, 還不是淫娃蕩婦一個! 平時她自己一個住又不覺有什麼人出入她家, 原來...嘿嘿嘿, 這場真人表演比看AV還精彩~~ 這麼猴急連晚飯也未吃完便來...嘿嘿嘿...哇哦~~~~(下略)

呀, 還有F座的小伙子。他跟自己平時也會閒談幾句, 讓我偷偷看看他在做什麼? 說不定也在家幹些什麼齷齪的事, 嘿嘿嘿。咦, 想不到哦, 在努力的溫習中。呀, 我記得他之前講過快要高考, 想不到還挺惄真的呢! 加油努力啦。看他平時吊兒郎當還以為他不是這種人呢。人不可貌相呀!

看到沒什麼好看, 還是再去別的地方吧。走了幾家, 也沒什麼好看的, 那些"師奶"洗澡也沒什麼好看, 不如去看看老爸? 老爸看來也不見得對我有什麼留戀的, 從來也只是疼惜弟妹, 哼!

好不容易到了老家。咦, 弟妹都在呢! 在安慰著老爸? 老爸竟然眼紅紅的? 看來受了很大打?, 他會有這麼關心我嗎? 平時總對我不瞅不睬, 罵我"衰仔", 他竟然會關心我嗎?

唉...我也一直讓他擔心了...可我只想追求自己的夢想而已, 我有錯嗎? 兩個含蓄的傳統中國男人, 總不講出自己心中所想, 讓誤會加深了吧? 媽媽過世後, 我也沒有一次好好的回去探望過老爸... 如果我沒事, 倒真的要回來跟他說說話...陪他一下...

嗯...好像也沒有什麼朋友可以去看的, 也不便再打探別人的隱私了...還是回醫院, 看看情況吧? 起碼也要知道自己死了沒有呀。醫院好遠, 又要回去...難道沒有更快的飄浮方法?

終於到了。咦, 怎麼這麼晚還有人在病房外的? 是...她? 她...竟然會來探望我? 她哭得很厲害呢! 為什麼? 她不是一直也只當我好兄弟的, 但...她哭得好厲害! 傷心欲絕! 難道因為我一直當她是兄弟, 她才一直沒有顯露對我的關心? 為什麼呢...我不想她傷心, 我要她快樂! 為什麼我總是對所有人也這麼口不對心?

如果我沒事, 我一定要改變自己! 我要好好的孝順爸爸。我要讓爸爸明白我也在努力於我的夢想。我要對正在哭的那個她、為了我哭的那個她更好, 我要讓她快樂, 我要讓她知道我很喜歡她, 我要跟她在一起! 我一定要好起來, 我要振作起來, 我的身體, 加油呀!

小張感覺到自己飛向了自己的身體。

**********

黎明已到。
每天也有不同的事情發生, 世上的所有人都面對著不同的困難, 但愿所有人也正面、積極的面對, 即使結局並不一定是快樂的, 但也起碼讓自己回望過去時, 沒有留下遺憾。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