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6年5月17日 星期三

短篇 -- 迷路女孩日記 (節錄)

迷路女孩日記 (節錄)

X月X日 星期三 (晴)

今天很~~早放學, 沒約人去逛街, 又不想那麼早回家, 突然想試試走路回家。
平常只5-10分鐘的車程, 不知要走多久呢? @@
我果然是個方向白痴 (一.一)", 轉過幾個街角, 就不知自己身在何方了, 我枉為這裡的市民呀~~ >.<
不知所措之際, 背後有人拍我膊頭, 咦...不是死黨健同學嗎?
原來他剛好在附近逛, 真是救星呀~~ 和他說說笑笑的, 不經不覺就回到家樓下了。(回到家好遲了~)
不過只顧閒談, 沒有好好認路呢 : p

X月X日 星期四 (晴)

很無聊的一天
在學校和健聊著回家的路徑, 他一說到第三個街口我就迷糊了 =.=
還是下星期三再試試吧...@.@

X月X日 星期三 (陰)

約了健"教"我回家, 從學校左轉右拐的, 很快就忘記怎走了 =.=
過了不知多久, 回到家了~~
哈, 話好像說不完, 在樓下談了很久才88

X月X日 星期三 (晴)

好像成了習慣, 星期三放學就會步行回家; 一如往常有健同學為客席嘉賓~ ^o^
總是認不了路 >﹏<, 不過這次好像走了不同的路? 不太記得了, 算吧~
回到家, 媽媽問我為何逢星期三總是晚了很~~多才回到家, 就算步行回來也不用這麼久吧?
哈, 可能談得太高興, 放慢了腳步吧? ^o^

X月X日 星期三 (雨)

下雨沒帶傘 =.= (笨)
堅持步行 =.= (更笨)
健打傘陪我回去 (沒有他我跟本回不去)
2個人1把傘, 靠著他的感覺...唔...
今天大家都無言...路程好像很遙遠...

X月X日 星期四 (雨)

發呆的一天
望著窗外有點想在雨中漫步的感覺...
不覺意翻開地圖...發現...

X月X日 星期五 (陰)

想問健一件事, 卻又不知怎開口, 為什麼呢?
好奇怪! >.< 他也好奇怪!! >.<
要在下星期三前記熟附近的路!

X月X日 星期三 (晴)

原來如此...
他明知人家是路痴, 卻故意每次都帶我繞遠路的 >﹏<

嗯...另外...我...談戀愛了 ^.^



後記: 各位路盲小心身邊有人點你四圍行拖長返屋企o既時間哦 ^__^

3 意見:

kallman 提到...

哈哈哈
反正我認路能力強,一於學學此「橋」…

真人真事還是你作的?

動物男 提到...

~~
@@
(一.一)"
>.<
=.=
@.@
^o^
>﹏<
^__^

口衣~~
這家主人米分口區心白勺言兑..@.@
年糸己者阝不小了口麻 =.=
*~~ 還用這些趣趣的符號 ~~ *
怪變態白勺口阝可.....Orz
人家者阝看白勺快口土了口育~~
還女子禾家的文文不干這言周言周兒 ^3^

匿名 提到...

Kman: 我覺得好有成功感, 居然會令你問係咪真人真事

動男: 既然要寫女孩日記, 緊係要用返呢d感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