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終極童話 第五章 -- 最終決戰! 故事的終結! (中)

欲知前事, 請於本blog旁"標籤"的"終極童話"系列翻看。

**********

在一切停止的瞬間, 大家全身也不動, 停了下來。
"呵呵呵呵!" 白雪公主大笑著, 好一個偏激而歇斯底里的女人, "你中計了。我想不到你這麼快就來到這裡呢。可惜你一子錯, 滿盤皆落索! 呵呵呵呵!"
聽著很討厭的笑聲之時, 卻看到小紅帽偷偷背著所有人, 向我眨了眨眼。

就在此時, 大門打開, 只見青狼拖著了被綁的、受傷的皇后進來。看來真是棋差一著呢, 如果沒有之後發生的事。

**********

"大哥~~~!!二哥~~~!! 我給你們報仇!!!!" 三豬突然發狂, 居然被他以力破開了綁著他的繩索。只見他(牠)紅了眼, 肌肉催谷得很厲害, 難怪連繩也綁他不住。

就在三豬脫開之時, 小紅帽乘著眾人的目光留意三豬那一剎, 一刀往樵子切下去! 樵子身上的繩索應聲而斷, 他立刻發難攻向湖中仙子! 機不可失, 我也在這最佳的時機向白雪公主直衡過去!

敵方反應雖然稍遲半秒, 形勢其實並不好了很多; 畢竟他們人多勢眾, 我們一定要靠著突襲才有機會取勝。只聽得白雪公主說, "海迪, 枉我一直養著你, 你居然在這時候背叛我!"

"你雖然一直給我吃的住的, 但只是乘著我欠缺愛、欠缺生活所需時才使我效忠於你。我一直像一個錫製的士兵一樣, 無情地為你做很多事, 完成很多任務, 可是我的心不認同你! 現在, 我知道什麼是愛! 我有我愛的人, 我為了他可以做任何事, 何況你做的都是傷天害理的事!"

情況已經管不得她說些什麼, 總之是少了一個敵人多了一個朋友就好!

四周的門突然破開, 一個木偶的頭被丟到場的中央, 只見愛麗斯帶著獄中被監禁的人們趕到, 與一眾狼兵開戰!

**********

在我與樵子同時發難之時, 小紅帽未發表偉論之前, 三豬掙脫了束縛, 向著青狼直撲過去。另外那邪惡三狼慣於合擊, 向著三豬分三個方向合圍包抄而去! 怎料三豬突然向側一衝, 與其中一狼的距離突然縮短, 反而拉長了另外兩狼的距離, 就在三狼還未合圍成攻之前, 三豬手一揮, 金斧把其中三狼的第一狼一劈為二!

大家也訝異於他的力量, 但狼在攻勢之中不可再退, 繼續撲前; 三狼的二狼向三豬橫掃過去, 他能隨時改變方向, 因此三豬不論如何退避, 二狼也一定能追到而攻擊他。怎料三豬突然一躍, 跳起來再一踏, 踏於大狼頭上, 銀斧順勢一揮, 把大狼的腦袋劈開; 三豬順勢一跳, 跳於二狼頭頂, 二狼驚訝之際來不及防禦, 被三豬雙斧直劈而下, 分為了三份。

**********

樵子突擊湖中仙子, 想把湖中仙子打個措手不及; 可是之前在湖邊也是同樣的情況, 因此湖中仙子這次沒有那麼狼狽, 只見她大笑著, "哈哈哈, 小樵子, 你不是我的對手的, 受死吧!" 可是她有一個很大的誤算: 當時樵子手上沒有他的家傳之斧, 而且在這幾日來的特訓, 他的實力已大大增強。樵子話不多, 只見他以絕不花巧的手法連續硬劈硬砍, 把湖中仙子手中的棒子砍斷, 之後再把她的一條臂膀卸了下來。

**********

小紅帽一張臉紅得可以, 因為她在眾人面前示了愛; 剛剛在白雪身旁的其中一個不知名男子直攻向她。白雪公主道, "哼, 你這次必死無疑, 因為他是你的剋星!" 男子突然"蓬"的一聲, 變成一隻很巨型, 比人更的青蛙! 小姐帽臉由紅變青, 大叫, "哇~~~~! 我最怕的就是青蛙!! 救命呀~~~!"

青蛙"咯"的一聲, 向前一跳, 直從小紅帽頭上撲下來! 說時遲那時快, 小紅帽穿著的玻璃鞋發揮功效, 她一直跑的避開了青蛙的攻擊。青蛙連番直撲也撲不到, 正要谷起一道強勁的氣以更快速度再撲時, 只見在旁的湖中仙子被卸了一臂倒地, 而樵子順勢一劈便劈了在他巨大的身上。"蓬"的一聲, 青蛙變回男子, 重傷倒地。

**********

三豬很快的了結了三狼, 直衡向青狼, 大叫"大哥二哥!! 我給你們報仇!!"
青狼不是普通的對手, 他很冷靜的看著三豬, 以逸待勞, 等待三豬的攻勢。三豬突然手一揮, 銀斧以凶悍之勢直飛青狼, 青狼一擋就把銀斧擋開, 只覺手一麻, 好厲害的手勁! 剛剛擋開了銀斧, 只見金斧就在銀斧後襲到! 是三豬的絕技"陰陽飛斧", 青狼不愧為邪惡五狼之首, 立刻轉身利用腳步向旁一滑, 驚險地避開了第二斧! 正當他想三豬已經沒有武器的時候, 只見三豬用於修理及建築的幾樣工具 -- 鋸子鎚子等等直飛過來! 青狼硬生生的擋開了全部武器, 雙手麻得可以, 卻見三豬在這一空檔已經奔到身前, 大喝一聲"吼~~~!", 雙手直擊青狼心口, 青痕勉強雙手交叉擋於身前, 被三豬雙手直擊硬生生震斷了雙手的骨頭, 身子像斷線風箏一般被擊中後直飛出殿外。

**********

火柴兒與狼兵戰鬥著。只見她雙手的手指都夾著一根火柴, 向著狼投擲過去; 大柴擊中時卻爆起很大的爆炸, 她說, "別小看我, 我花了很多時間去研究, 使火柴的火力增強! 而且..." 她從袋中又拿起了一把火柴, "我有賣不完的火柴!" 群狼怕火, 被火柴兒的攻擊大大影響及受傷。

突然, 剛才白雪公主身旁的那不知名女子的頭髮暴長, 一捲就捲到了火柴兒。她把火柴兒捲到了身邊, 哈哈大笑, "哈哈哈, 和小木偶一樣, 我可以控制身體的某一部份, 而我就是長髮公主! 可以控制頭髮! 哈哈哈哈!"

火柴兒冷冷的說, "去死吧!" 突然在她身上不停地發出火炎與爆炸, 把捲著她的長髮都燒掉; 火柴兒撲過去緊擁著長髮公主, 第二波的爆炸更是厲害, 強烈的爆風使得附近的東西都被彈開...

**********

欲知後事如何, 請看最終決戰! 故事的終結! 下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