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終極童話 第三章 -- 搜集道具之旅!

欲知前事, 請於本blog旁"標籤"的"終極童話"系列翻看。

**********

無奈的看著一大堆童話故事的"道具", 我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更不知有什麼作用, 不過在沒有線索之下, 唯有由最近開始找找吧。

第一站是...玻璃鞋。就在鄰國的宮中, 即是要找灰姑娘吧。意想不到地順利, 因為我被稱為"勇者"吧。出了名也蠻方便的, 好吃好住, 服務周到, 我怕還未與狼戰鬥之前已經先變肥勇者了。

灰姑娘果然名不虛傳, 難怪王子(即是現在的國王)對她一見難忘。挾勇者之名, 國王一口答應給我們玻璃鞋(灰皇后反而不太捨得呢), 任務完成, 走。唯一奇怪的是南瓜車不在這兒呢。

下一站, 要找國王的新衣, 在鄰國的鄰國。我們又走進森林, 大家歇腳的時候, 我拿玻璃鞋出來看看。一打開...唉...果然...是女裝高跟鞋...不是我可以穿的啦~~~
小紅帽和火柴兒出於愛美之心, 立刻就拿去試試, 一試之下, 想不到兩個也頗為合穿呢~ 當火柴兒穿上試行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鞋有輔助功效, 使人身輕如燕, 她發足一跑就突然跑到很遠不見了。難怪當年灰姑娘在12點正一走就不見踪影! 我們三人立刻追過去(相信火柴兒一時控制不了速度了), 來到了一個湖畔, 只見火柴兒正在留神看著另一方, 我們走過去定睛一看, 只見湖中一個仙子般的人, 一手拿金斧, 一手拿銀斧, 問她面前結實的小伙子, "你掉了的是這把金斧呢? 還是銀斧呢?"

只聽那小伙子說, "都不是, 是一把鐵斧, 你快還給我~~!"
"你真是誠實的孩子, 這兩把斧頭給你吧!" 仙子說完放低斧頭便要走。
只見那小伙子一拳就打過去, "騙子! 你騙不到我的, 去死吧!"
我們大嚇一跳, 想不到小伙子說動手便動手。仙子瘁不及防, 被打中了; 小伙子連環快攻, 仙子無還擊之力, 終於被打倒在地上。小伙子從她懷中拿回鐵斧, 便想砍下去。

我們立刻奔前, 大叫"斧下留人!" 他呆了一呆, 停了手, 仙子卻乘著這一空檔逃走了。他問, "你又是他們的爪牙麼?" 二話不說就攻過來!
"等等! 等等! 你說什麼爪牙?" 我一直避一直說, 連遇驚險。
"你們停呀!" 小紅帽大叫。小伙子回頭一看, 見到這美麗的姑娘立刻停手。

"我想我們有點誤會了。"小紅帽清楚而簡潔的道明我們只是過路的。
"唉呀! 你們誤了大事啦! 那仙子是奸的!"
"她給你金銀斧代替鐵斧也是壞人?"
小伙子拿出鐵斧, "你看, 這是我家傳鐵斧, 鋒利無比, 是能開山劈石的寶物! 金銀斧雖然不錯, 但與我鐵斧相比仍然不及呢! 那仙子是奸人的手下, 想騙走我的寶物, 我正想解決她, 順便問她幕後黑手是誰, 怎料給你們阻一阻給她逃了!"

童話故事明明不是這樣的...算了。"那現在怎麼辦?"
"那仙子很是厲害, 我剛才乘她不備才打倒了她, 以後可不一定有機會了! 看你剛才回避攻擊的身法, 似乎也有兩把刷子, 我們一起冒險吧!"

突然地, 多了一個強勁幫手樵子, 又多了三把斧頭。

**********

到了另一國度, 國王接見了我們。只見他的皇宮、衣飾極度奢華。當他知道我們想要國王的新衣時, 十分高興。
"你們真識貨! 來來來! 給你們看看!"

大家...也看不到衣服。只見國王手中好像拿著些什麼晃來晃去。國王把"衣服"遞了過來, 叫我拿著, 我勉為其難地...咦, 真的有東西? 是透明的? 有質感的! 好奇怪。國王說, "哈哈哈! 全部人也誤會了, 不過不要緊, 只有聰明人才明白, 因為這是一件不怕砍不怕燒的寶衣! 哈哈哈! 就送給你們吧! 你們去把狼打敗吧, 哈哈!"

想不到有這麼好康的事...不過, 當年你不用什麼也不穿就只穿著這東東吧...

**********

其餘的東西, 在地圖上已經不太明確在哪兒了。大家有點徬徨之際, 樵子突然說, "敵襲!"

說時遲那時快, 我們發現已經被三匹邪狼與一批普通的狼包圍了...
"一定是之前那女人逃脫了, 叫他們回來跟我算帳的!"
那...就算到他頭上, 不要牽連我們嘛...邪惡的狼還要一來來3條...

眾狼衡了過來, 我與樵子和豬死命抵敵, 卻想不到火柴兒也能戰鬥。
"我從少就有學的, 不過我住的城市很和平, 一點用也沒有, 才要賣火柴嘛..."
現在也管不到那麼多了。只見樵子不停揮著鐵斧在殺著狼士兵, 我就儘量抵住其中一邪惡之狼, 火柴兒則穿著玻璃鞋繞圈引著另一條邪狼, 三豬雖然用金銀雙斧但也開始抵不住了。(從戰術上看, 應該儘量抵抗著邪狼, 儘量讓厲害的樵子先清理士兵才回頭幫我們)

正當危急之時, 一隊冒險隊伍出現救了我們。只見是一個女孩, 稻草人, 鐵人和獅子。他們的實力也很強, 很快便打跑了狼群。我們謝了他們, 也說明了我們的來歷。

"原來你們就是殺了其中一狼的勇者。怪不得那麼厲害呢! 三狼合擊並不容易對付, 我們也沒有把握能勝, 幸好我們兩隊人一起才有能力打贏呢!"
對方的隊長女孩愛麗絲是一個溫柔的女孩。她給了我們很多有用的情報, 但大家也對幕後黑手茫無頭緒。她說, "是時候分別了, 希望你們能儘快找到道具及線索, 我們對他們也有一點威脅, 儘量在別處牽制著敵方, 方便你們的行動吧!"

**********

我們分析了一下一直以來收集到的資料, 發現現實的背後似乎隱藏著很大的陰謀。大家雖然拿到了好幾樣有用的道具, 但連敵人是誰、在哪兒也不知道, 似乎沒有用。火柴兒個性比較積極, 她拿起老羊給的鴨子仔細地研究, 又逗弄著牠玩兒。我突然生出一個念頭...
"鴨子! 蛻變吧! 帶我們去找皇后!"

鴨子突然叫了幾聲, 伸開雙翼, 發出一道強光。耀眼的強光散去, 在我們面前出現的是巨大而美麗的天鵝! 我們立刻一起坐上牠的背, 向著下一個目的地進發!

**********

欲知後事如何, 請聽下回分解!!

下集預告
真相!

終於知道真相與幕後黑手的主角們, 向魔宮進發! 究竟誰是這次事件背後的真正主謀? 終極童話第四回! 敬請留意!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