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6年9月27日 星期三

妄想

很想謀取暴利卻仍然刻薄員工的奸商們生仔無屎忽, 眼看自己生意一落千丈, 含恨而終。
在車上見到人把腳伸上座位/大聲講粗口/做任何沒有公德心的事時, 很想打拒鑊勁o既。
很想那些政客, 不論高官/議員/何黨/何派收起每天的廢話, 切切實實做福人民。
我想要很多很多錢, 多到怎樣揮霍也用不完的錢。
在街上見到人頭湧湧, 很難前進要慢慢隨著人流時, 很想出一招赤目司令的“天火焚身”一邊將前面的人打開, 一邊快速前進。
很想自己身體所有病痛, 不妥的地方全部好起來。
很想在很多國家的高峰會上, 一炸彈炸Q起各國領導人。
希望全世界的人保護環境, 不用全球暖化, 空氣又更加清新。
我很多很多蘭心慧質, 善解人意, 又風姿綽約, 既美且索的女朋友。
見到交通擠塞時, 車內司機仍然亂響號時, 很想車子發生小型爆炸, 車輛既壞, 但人又不死。
我希望身邊所有家人朋友等等都長生不老, 永遠快樂地生活下去。
很想那些沽名釣譽的明星快些收皮, 賺唔到錢無得撈。
我想我是一個英俊瀟灑玉樹臨風才高八斗智勝諸葛世界第一終極男子漢。
很想那些在辦公室中的那些既無腦又無才又作威作福的老細/呀頭/經理被公司栽員, 後悔沒好好的做該做的事。而所有擦鞋仔/女都一樣全部收皮。
見到人在不適當的地方食烟的時候, 想用烟頭篤拒, 更加希望拒不久患上肺癌, 早死早著。
人類停止所有傷害對方的行為。
很想自己不是瘋子。
很想自己是個瘋子。

2 意見:

kallman 提到...

癲左?

匿名 提到...

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