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眼訓大魔王


勇者阿卡沙拉和他的同伴來到魔王聖殿之前。

幾經艱辛, 他們打敗了魔王手下不計其數的小妖; 打敗了分佈於世界七個角落的七元帥, 解開可以進入魔王之島的七個封印; 打敗了魔王城守衛的四條惡龍, 取得魔王城堡的四條門匙; 打敗魔王直轄手下三名魔戰將軍, 取得一分為三的魔王水晶, 進入魔王城的中心; 打敗魔王聖殿前的雙子門番, 用它們的身軀連結魔王聖殿。終於來到了魔王聖殿之中。魔王, 艾瑪沙拉哥洛斯, 就在聖殿上的寶座。

"艾瑪沙拉哥洛斯! 我們終於來到你的面前了! 十年前, 你殺了上代勇者, 消滅了夏占王國騎士團、消滅了國教神官團, 統領惡魔大軍使世界陷入了恐怖的黑暗時代! 可是你卻沒有殺了我 -- 上代勇者的兒子 -- 阿卡沙拉!! 現在我帶領我的伙伴來找你算帳啦!"

"勇者...魔王...只不過是一場互相消耗的遊戲...你們死了那麼多人, 用了那麼多藥草、神丹妙藥, 斷了不計其數的神兵利器、神盔寶甲, 把世界的那麼多珍貴資源都投放到殺我手下之上; 來到我的面前, 你們還有多少剩下來的? 大概跟我戰鬥完畢後, 都用得七七八八了吧?"

"我每天管理著數以萬計的手下, 要計劃怎樣調度他們去征服世界, 又要想派什麼樣的手下去把你殺死, 又要處理很多突發狀況; 低級惡魔雖然幾對服從, 但一點腦筋也沒有, 高級一點的又自把自為, 魯莽行事, 不僅使我的計劃洩了底, 還賠上了性命; 最忠心最強的手下卻又不是三頭六臂, 管理不了那麼多的麻煩事。"

"真的好煩、好雜亂。每天只是聽各方戰線的回報就花了我很多時間, 還要開戰略會議、說服手下們聽聽話話、自己又要勤修武藝魔法, 一點私人時間也沒有! 好累呀! 好眼訓呀!! 其實我很想睡覺, 不足夠的睡眠我會很累很辛苦很沒有精神的!! 我真的很想睡個飽!! 為什麼總要佔據我的休息時間呢?!"

"好啦!! 現在他們全都被你們打倒了!! 我不用煩了!! 你們讓我睡吧!!"

勇者們一頭霧水。不過這都不關他們的事, 他們只是要消滅大魔王。
一哄而上。
"光速裂破!!" "巨輪翻天斬!!" "聖光守護盾!!" "火龍風暴!!" "穿破烈彈!!" "暗影縛束箭!!" "....!!" etc
都是最強的秘奧義, 終極的絕招。

大魔王艾瑪沙拉哥洛斯很睏, 很想睡。
他揮一揮身上黑袍的長擺, 運起魔力, "黑之羽衣"把一切攻擊都無效化。
"shaumbanaralakungbittorrasha..."
他唸起咒語, 聖殿地上出現多個魔法陣。每個陣都泛起光芒, 突然極度光耀, 閃了一下。
一個個魔法陣中, 出現了魔王手下一個個之前被打敗的猛將。

"迎擊吧! 我忠實的手下, 我好想睡, 你們就讓我有時間好好的睡一覺吧..."
"狂強裂震鎚!!" "七重迴盪斬!!" "天魔覆滅!!" "煉獄血池!!" "風散冰輪破!!" "毒龍咒!!"...etc
魔王麾下猛將們使出看家本領迎擊。

"哼哼! 同一招數, 我們不會再中第二次了! 況且我們已經知道你們的弱點是什麼! 看招吧!"
"受死吧!! 惡魔!!"
轉瞬間, 魔王的手下死的死, 被消滅的消滅。

魔王沒有受傷, 魔力也沒有怎樣消耗過。勇者們雖然也沒受傷, 但要打敗他絕不容易。
說時遲那時快, 勇者阿卡沙拉正面突擊, 卻不使出他拿手的劍技。他詠唱了一個初級咒文 -- 催眠咒。
催眠咒, 在冒險初期是很有用的咒語。它可以使怪物沉睡幾個回合, 勇者們可以乘機幹掉妖怪。不過隨著怪物等級提昇, 大多已經對這些低級魔法免疫, 沒有效用了。即使是勇者的防具, 也大多有反彈這種低級魔法的功能。

對於大魔王來說, 這低級法術本來就是天生免疫的, 不過對現在的他來說, 卻是不可抗拒。心中患得患失, 欲拒還迎...就是那動念與不動念的一剎那之間, 催眠咒術正面擊中大魔王。睡魔急不及待的襲來, 又或者是大魔mg1急不及待的去侵襲睡魔?

"我終於可以...訓了...好...眼...訓...我真係好眼訓..."



後記: 呢篇同之前果篇魔王復活一d關係都無, 係今日好眼訓好眼訓好眼訓所以寫出來o既。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