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給她的信

芷慧,

今晚很開心, 可以跟你一起到我們相識的餐廳一起吃晚飯。

回想起第一次見到你、認識你, 已經是十四年前的事, 也就是在這位於窄巷旁的西餐廳。可十多年來, 才第一次跟你吃"雙人套餐", 我們卻都已經不是情人的關係了。

那次偶然的認識了朋友的朋友的你, 老實說, 初時並未太留意到你。可能我比較害羞吧, 甚少跟初相識的人談話。想不到我們相識之後, 相交、相知、相戀, 竟然就這樣走在一起, 經歷了那麼多風風雨雨。曾經快樂過、悲傷過、憤怒過、激烈過、平淡過, 兩個人就這麼闖進了對方的生命裡, 留下了這麼多不可磨滅的印記。

在今晚這麼特別的日子, 特意約你到這間我們相識的店子。想不到店子還在, 店子的裝潢也沒多大改變。一直多麼的想感謝你, 陪伴我走過了這麼多路。今晚是我們相識十四週年, 也是我們結婚的第十個年頭了。在此希望我們可以一直一直快快樂樂的永遠在一起, 像我們初相戀的時候甜蜜, 也希望我們的孩子健康快樂的成長, 等他們長大了我就可以跟你實現我們的夢想, 環遊世界。

芷慧, 我的老婆大人, 隨信附上鮮花一扎, 禮物一份, 還有, 再把自己送給你一次。我愛你。

夫,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