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6年2月8日 星期三

新年大病 (I)

初六回港, 剩7時半飛機到深圳, 於是5時多要起床執拾(當然之前一天已經執好能執的東西), 吃了些少東西, 6時半便上車到機場了, 車程不過15-20分鐘, 7黠鐘登機, 差不多7時半便準時起飛了
到了深圳, 還得坐一小時巴士到羅湖關口, 意料之外地有不少人過關(當天是星期五, 又不是公眾假期了), 辛辛苦苦過關後便上火車轉地鐵回家

在機上及巴士上時, 雖無病的感覺, 但好像有少少暈浪的感覺; 而由於著住褸拿行李的關係, 覺得很熱又一身汗, 於是一回到香港(其實發覺氣溫較涼)上到火車就立刻除褸, 換上另一件沒那麼熱的; 經過早起, 搭飛機巴士, 過關, 拿行李之後, 實在極度疲累

回到家, 父母叫我和哥哥星期六或日要到祖父及姑媽家中補賀, 由於回到家後極覺疲累及開始不適, 所以都打算星期六或日去, 但哥哥不想再浪費一天出去, 提議下午就去, 一次過了結事情, 星期六日就可盡情休息; 中飯時候開始沒胃口, 沒有吃飯只吃了些少東西就開始頭暈躺在沙發休息; 哥哥吃完飯後不斷問何時可以起行(因為仔也很疲累及有些不舒服, 想當天完結事情), 我想休息一會到狀態好些才起行, 但他堅持要一個確實時間, 我哪知道要休息多久才好些? 我怕愈休息就愈不想行, 於是就頂著不舒服的身體離家

在街上, 明顯覺得自己力氣不足, 想行快些都不能, 總算到了柴灣祖父家, 坐了一陣就離開去北角的姑媽家, 此時再出到街上已經覺得狀態奇低了, 頭很暈, 而且腳步虛浮, 全身脫力, 好不容易到了姑媽家, 已是滿頭冷汗, 想嘔也嘔不出, 也不知姑媽有沒有留意到我痛苦的神情; 後來我終於不行了, 太暈了, 於是便借沙發躺著, 姑媽也覺得不得了, 幫我塗藥油, 我在哪裡睡了一會, 有些少精神後便強起精神回家 (好像沒有發燒的)

當時已經很暈和全身乏力, 好不容易回到家也沒胃口吃飯, 一試之下竟然已發燒, 平常的我很少胃不舒服, 但當時我已經是發燒+頭超暈+全身乏力+胃不舒服+有些少肚瀉, 由於擔心是否著了流感, 於是便打的直去急症室

待續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