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5年11月24日 星期四

龜兔賽跑 之 愛的故事 之 梁祝 第世傳奇

龜與兔是多年好友, 但是他們之間出現了一個美麗女子
這個女子使他們的關係大大改變

"龜...你喜歡她嗎?"
"兔...別亂想吧...我跟她什麼關係也沒有"
"我也知道...她很美麗, 而且又端莊嫻熟, 是很吸引的"
"別這樣說...每個人也有其吸引人的地方呀~"
"我明白...但...我實在..."
"人是有感情的, 即使外在和內在都美麗, 但感情是時間培養出來, 無可取締的呀..."
"人...很容易貪新厭舊的..."
"她是一個很好的女孩...即使大家都喜歡她, 也沒問題呀, 朋友而已"
"問題不在她...問題在我呀~~!"
"什麼?!"
"不...不要再逼我了... >.< 忘記一切吧! 大家永遠都是好朋友呀!~~"
"兔! 不要走呀~~你別走! 等我呀~~~"
龜一直追...他要追到兔為止, 因為他不可以失去這個好朋友! 在他心中, 兔的地位也是無可代替的!



後記

究竟龜愛美麗女子還是兔?
究竟兔愛美麗女子還是龜?
究竟龜是雄?是雌?
究竟兔是雄?是雌?
一雄一雌? 兩者皆雄? 兩者皆雌?

現代的愛情故事太多曖昧, 又太過混亂了~

後記 完

p.s. 龜與兔就算真的會賽跑, 也不會相愛和交配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