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5年11月21日 星期一

龜兔賽跑 之 警察故事

在一個烏雲滿佈, 絕對看不見星星月亮的天氣, 一條漆黑的, 沒有街燈的路上,
有一隻烏龜正在慢慢爬行回家
他流著冷汗, 害怕有人會搶他身上剛剛從銀行提取的大量現金~

說時遲那時快, 一隻黑色的兔子從旁跳出, 夾手就把龜的皮包拿下
立刻拔腿就跑
"搶野呀~~~~~~~~~~~~咪走呀~~~~~~~~~~~~~~~~~"
烏龜很焦急, 雖然步伐很慢, 但也拼命追上去

"哼哼, 我"黑色盲炳"雖然盲, 不過跑得比你這笨龜快, 而且很熟悉這一帶的路...咦?
怪不得怪不得, 果然聰明; 這兒只有一條直路, 無論我怎走, 也會被你看見呀...對了...哼~"

黑色盲炳靈光一閃, 知道自己的身體與這沒有街燈的路的顏色十分相似,
於是便就地伏在路上失修的陷下位置, 打算等烏龜走過後才安然離去~

良久...兔子躺下不多久...

"就是他了! 快逮捕他!"
兔子很快就被烏龜及剛巧路過事發現場的黑喵喵警找到了
他不明白...
"為何你們找到我, 這裡沒有燈, 而且我也知道天氣不好, 沒理由的!"

"死笨賊! 告訴你吧! 理由有三:
第一 喵的眼睛很厲害的
第二 汪的鼻子也很靈的
第三 亦是最重要的理由:

大白天你躲什麼躲!"

1 意見:

動物男 提到...

我還以為兔子伏在斑馬線上的說......-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