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5年11月20日 星期日

我們都寂寞

最近, 有很多朋友(來自不同圈子的朋友)為了愛情而不快樂
各種各類的問題, 解決不了的死結, 徒增煩惱
有人為了得不到而失落
有人為了失去了而悲傷
有人為永沒結果而神傷
有人為相處不順利而憂
有人卻因為得到而煩惱

形形式式...
始終愛情是2個人的事, 作為旁觀者, 個中的感受和情況, 是不能明白的
不過有些事情, 不試過/不努力/不失去是不知道的, 總之大家曾真心付出過, 也就無悔了吧...

有人說, 貧窮以上的不算是真煩惱
的確, 人的一生中有很多事物需要我們去發掘, 去努力
一個人餓的時候, 就不會想其他事情了
不過, 說是一套, 做是一套
人, 總是會被情感牽著鼻子走
即使是實事求事的山羊座也是如此吧?

你寂寞嗎?

是日金曲

情憑誰來定錯對 4:15
曲: Oh Tae Ho 詞: 譚詠麟 編:盧東尼

情憑誰來定錯對 我始終不想去追
寂寞路上遇痴心 相戀也有過痛苦一堆
如能從頭遇見你 我始終不會後退
將傷心收於記憶中 仍沒法去剪碎

濃情蜜意盡過去 凍好比一杯冷水
獨自默默望蒼天 心底裡滿載往昔唏噓
迷霧已漸漸散退 過去的經已逝去
前路漫漫顯得崎嶇 還是要我去面對

回憶起當天的歡笑 是光陰沖洗不去
在這一生中 這一生中沉醉

*(但)寂寞憔悴 這世界可有誰
逝去了的愛情 陪孤單寄居
寂寞憔悴 人痛心因你別去
我已不懂得哭笑 望著你身影遠去

難得當天的相愛 是你我傾出的所有
令這一生中 這一生中無悔

重唱 *

我已不懂得哭笑 就讓我消失告退
我已不懂得哭笑 就讓我消失告退
我已不懂得哭笑 就讓我風中告退

2 意見:

kallman 提到...

錯別字了…
"求事"

匿名 提到...

To the world, you are only one person; To a person, you are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