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六親不認外傳2 -- 姦殺人魔

荒廢的郊外小屋中, 一點點的血跡殘留在屋中的暗角, 其餘的地方明顯地經過處理, 沒有再留下任何其他痕跡, 不過可能由於時間倉促, 還是遺留了那一點點的血跡。

阮中由細細的察看那點血跡, 從其乾涸後的顏色及附近所堆積的灰塵計算, 目標人物應該離開了此地不久。而最令他鼓舞的, 是屋內似乎曾經同時有三、四人同時待過, 而這很可能就是他事先經過計算而使他們聚在一起的結果。他很可能快要追蹤到他們的所在, 了結案件了。

好幾年沒有如此"大"的案件, 而這件"大"案卻不能大肆宣揚總動員去偵查, 原因是 -- "京城總捕頭之女被擄"。想到這裡阮中由不由得嘆一口氣。總捕頭之女江亦芙的大名, 相信江湖中沒有多少人沒聽過。雖然他也沒有見過她, 但有關她的傳聞卻實在不少。她從小就不愛有關女兒家的興趣, 卻愛舞刀弄劍, 嚷著要繼承父業, 成為捕快。她武功並不十分高, 卻事事身先士卒, 過份熱心, 又愛管閒事, 總是鬧出麻煩來。總算她是"京城總捕頭之女", 大家都讓她三分, 又多派人保護她, 她才一直沒事。

這次卻讓她惹著了大麻煩, 因為擄走她的是"姦殺人魔"田向嶸。此人武功高強狡猾過人, 卻偏偏心理變態, 喜歡"姦、殺"。江總捕頭不敢打草驚蛇, 更不敢把這醜事宣揚出去, 悄悄的交託案件給阮中由 -- 人稱"六親不認"的名捕, 暗暗了結。

阮中由事前正同時處理幾起案件, 其中一名要追查的正是"姦殺人魔"田向嶸。他暗暗的把三起大案的疑犯 -- "姦殺人魔"田向嶸、"殺人鬼"葉華、"姦人狂"計吉虎聚在一起。他追蹤著他們, 同時又令他們知道自己被追逼著, 慢慢的引導他們集合於同一處, 而他們各人的興趣使他們會聯合起來犯案。雖然三人都是武功好手, 但阮中由深信自己可以一網打盡這幾個變態狂魔。他們都有心癮, 隔一段時間都非得姦、殺人才可平息心中的火焰。而他們被阮中由一直苦苦追逼, 相信沒有多大機會再輕鬆犯案, 最後一定會導致阮中由的計劃成功。怎料中途殺出一個江亦芙來, 現在恐怕要被她壞了大事。

阮中由一個人口中絮絮唸, 一邊察看屋外地上的痕跡, 他有慢慢的追蹤著難以發現的各種痕跡, 對於精通追蹤術的他來說, 似乎不出三個時辰就可找到他們的所在了。

**********

夜已深, 荒山中的另一小屋仍有燈火。阮中由悄悄掩到窗邊。只聽得屋內發出了一陣的血腥味, 還有一個女性呻吟的聲音。那叫聲像無力、又痛苦, 氣若游絲。難道已經遲了? 還是他的計劃成功?

"呯!!"
阮中由一腳踢開了門。

屋內景象一如他所料, 雖然不知所謂兼殘忍變態, 但他卻不禁鬆了口氣。
一名捕快裝束少女被五花大綁吊在牆邊, 咀被一團爛布塞著, 看來還未被"享用"。
"呼...那就好了..."

只見門邊躺著了一具腸穿肚爛, 破碎不堪的軀體。是"姦人狂"計吉虎。瞪大了雙眼, 滿臉鮮血, 身體被殘虐至體無完膚。看來另外二人耐不住變態的心癮, 一起把他殘殺了。

而發出呻吟聲的女性, 正是"殺人鬼"葉華。明顯地武功最高強的"姦殺人魔"田向嶸也耐不住他的心癮, 又怕自己姦殺江大小姐時會遭"殺人鬼"葉華毒手, 於是反把她先姦後殺, 再慢慢"享用"江大小姐。葉華身上被插著幾把刀子, 脖子被田向嶸緊緊的掐住, 一邊被他從後強姦, 雙眼都幾乎突了出來, 眼鼻口水都一起流了出來, 看來不行了。

這一剎那的景象並沒有嚇到阮中由, 反而在他意料之內, 否則他怎有可能同時對付三名好手? 他冷冷的道, "田向嶸, 束手就擒吧。沒有了兩名幫手, 你沒有勝算的。"

田向嶸慢慢的拉開已經沒有反應的葉華, 一腳踢開了她, 從身邊抽出了他的雙刀。

"嘿嘿嘿! 阮中由! 我可要謝謝你啦! 你以為你的計劃成功了嗎? 把我們三人聚在一起, 再使我們自相殘殺? 你想得太美了! 我倒要多謝你! 虐殺計吉虎這變態淫賊實在太妙了, 他臨死的反應實在很精彩, 嘿嘿! 嘿嘿! 而葉華這騷貨也是一大美味, 她想不到我連她也姦殺了! 哈哈哈哈! 阮中由! 我真的要多謝你送了我兩件禮物! 你以為我需要他們的幫忙嗎? 你以為我的級數跟他們差不多嗎? 大錯特錯了!"

田向嶸一聲斷喝, 直奔阮中由。雙刀施展出幾個刀花, 刀勢突變! 他竟然左手使五門八卦刀, 右手使羅漢伏魔刀, 竟然可以雙手使出兩種刀法! 兩種刀法一道一佛, 五門八卦刀著重步法走位, 羅漢伏魔刀則力道至剛, 雙刀使出來的是刁鑽又強橫, 田向嶸武功幾達高手之列! 怪不得葉華完全不是他的對手。

阮中由急急退開幾步, 他使長棍, 擅長攻遠卻難抵短打, 因此要儘量拉開距離。怎料田向嶸步法奇異, 三步兩轉就給欺近身來, 加上雙刀攻勢凌厲, 阮中由一時招架得手忙腳亂。

"你個淫賊, 褲子也不穿就來打, 這般難看卻來丟人現眼! 著!" 阮中由竟一棍向田向嶸那話兒直劈下去。田向嶸急急停步, 一個轉身避開攻擊, 卻想不到阮中由承機從懷中掏出幾鏢來, "中!" 田向嶸剛剛急停轉身, 下盤已然難以再移動, 上身輕搖加上雙刀揮舞, 把幾鏢避開、擋下, 下腹卻難再避禍, "呀!!"的一聲, 中鏢劇痛倒地。

阮中由承勢而上, 怎料田向嶸忍痛突然彈起, 左手一招"乾坤逆卦"、右手一招"大承降魔"反擊, 阮中由想不到對方反撲如此突然又如此凌厲, 左肩一沉右手橫掃一棍, 連消帶打直擊得田向嶸向後飛出, 自己也硬受了對方一刀。田向嶸受了一記重招, 知道自己已敵不過阮中由, 見江大小姐就正在身旁, 立刻揮刀割斷吊著的繩索, 另一刀架於她頸邊。

"嘿嘿! 我...還...還有皇牌在手! 阮中由! 你敢再踏前半步我就殺了她! 哼! 你敢嗎?! 她出什麼事你可擔當不起呀! 嘿嘿嘿嘿嘿!"

阮中由嘆了一口氣, "呼~ 你呀, 似乎你沒有聽過我的名號吧? 我叫"六親不認", 你不會不知道怎麼解釋吧? 這女娃兒跟我非親非故, 連一面也沒見過, 她是誰的女兒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我的任務是把你緝拿歸案, 生死不問, 如果你把她殺了, 我一樣可以完成任務。至於她嘛, 被你擄走過也沒有被你姦污, 總算是以清白之軀去見閻羅王, 無憾了吧? 嗯嗯, 我警告你, 你還是快點束手就擒, 你沒有勝算的。

阮中由口中一直碎碎唸, 腳步卻是慢慢的逼近田向嶸, 田向嶸拉著江亦芙一直後退, 江亦芙咀巴被封著, 雙眼卻直瞪, 一直發出唔唔聲, 似乎想破口大罵阮中由不理自己生死。田向嶸卻暗忖自己如何打算, 似乎人質沒有用, "六親不認"的大名他也是聽過的, 傳聞他以前為了案子連自己妻兒也不理, 結果都慘死犯人之手。連妻兒都不理的無情漢子怎會去理會一個素未謀面的娃兒?
就在田向嶸思忖之際, 阮中由突然一聲"中!"田向嶸大驚, 立刻向橫一避, 突然背心一痛, 一把刀卻從後刺入。

原來"殺人鬼"葉華仍未斷氣, 阮中由見她爬了起來, 於是一直說話及步步進逼, 引田向嶸退到她身邊, 再大喝一聲分散他的注意力, 使他突遭葉華暗算。

阮中由就在刀子刺中田向嶸那一刻衝前, 丟掉手中長棍, 一手硬推開架於江亦芙頸上的刀, 一手把她擁過來, 以免她受到了攻擊。在那一剎那, 田向嶸這才知道人質其實有用, 他知道自己已被逼入絕路, 當冒死一拚才有機會逃生。雖背心被刺, 卻沒傷及內臟要害, 隨即反手一刀砍了葉華。他見阮中由棄棍護江亦芙, 單手推開那一刀亦受了重傷, 知道自己仍有勝算, 再踏八卦步直攻阮中由!

阮中由摔開江亦芙, 雙手再掏飛鏢, 直射田向嶸。田向嶸使出渾身力量、畢生的功力和經驗, 施展雙刀連劈飛鏢再順勢直砍阮中由, 突然一直劇痛, "呀!!!!" 雙目反白向後直倒。原來阮中由一腳直踹他下腹, 本來中鏢再加上那一腳, 使他痛不欲生, 再無力爬起來。

阮中由總算了結了三起案子, 並安全的救了江亦芙。
"唔唔唔唔唔!!" 江亦芙被摔在一旁, 怒瞪著阮中由。
"唉呀唉呀, 這個似乎比三大重犯更麻煩, 我還是別幫她鬆綁, 就這樣封著口扛她回去交差好了...嗯嗯, 似乎大家還是對我的名號有點誤解嘛...不過倒挺方便的, 嚇到不少人哪...嗯嗯...就由得它吧..."

阮中由一邊碎碎唸, 一邊包紮起受傷的手, 一邊準備回去交差。而在一旁的江大小姐, 也只能唔唔唔的亂叫到回家了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