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世界が終わるまでは・・・(直到世界的盡頭...)

一個很老土的題目:如果還有一天就是世界未日, 大家會做什麼呢?

首先, 我要假設這個世上只有我知道, 而並不是全世界都知道, 因為這樣只會大混亂, 人類陷入瘋狂, 到時可能還未捱到第二天已經死了一半人以上了, 不會去假設這一個情況的存在。因此, 我會假設了只有我知道, 然後我會以我的角度去猜想自己會怎樣吧?

就當作在這最後一天, 這個地球會如常轉動, 人們如常生活, 那我會做些什麼呢?即使是如何不浪漫也好, 除了家人, 我會先選擇找朋友。由於我不會讓消息走漏, 也不想有人擔心、甚至發瘋, 因此我不會跟身邊的任何人說這件事, 不會讓他們知道。我會很想跟我喜歡的朋友們一起渡過這最後一天的其中的時光, 因此我會用盡所有"朋友牌", 甚至自己付錢給他們叫他們請假, 一起去渡過一段大家共聚的時光。

當然, 一定會有一段時間與家人渡過的。當然, 也是用盡一切方法使大家都回來, 一起吃個豐富的一餐, 談談天, 跟他們每一個說:我愛你。

隨了與別人一起渡過的時間, 我想我也會有一點時間是自己去過的。反正最後一天了, 當然要做多一點東西, 享受、嘗試多一點東西啦。由於犯法會影響我要過的時間, 因此我也不會犯法的。不過, 花錢就一定在所難免了, 絕對會去花很多錢, 去嘗試擁有、享受不同的東西呢~玩的, 吃的, 什麼也好, 也會買一些東西給身邊的人, 即使只是使大家快樂多一天也好。

過了一段時間後(即是最後一天過了一段時間, 還有不足半天的時間), 我會跟我身邊最好、最喜歡、最愛的朋友們說這件事, 讓他們有一點時間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見喜歡的人; 我不會跟親人說的, 因為不想他們會有任何一刻擔心, 而且, 他們見過了我, 跟我一起過過, 應該夠了吧? 嘻。

最後的時光, 我會跟知道了這件事, 而仍然願意跟我一起渡過最後時間的所有人一起, 靜靜地, 等待著那一刻, 見證著那歷史性、毀滅性的一刻...

Black Out



p.s. 說著說著, 似乎我說的並不是還有一天世界未日, 而像是我的生命還有最後一天而已呢。

歌:

WANDS - 世界が終わるまでは・・・(直到世界的盡頭)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xe2lazspLA&feature=related

呢首係其中一首, 鐘意左好多好多年o既ALL TIME FAVOURITE之一, 十幾年來, 周時聽都唔會覺得厭, 唔知點解, 總之就係好鐘意, 好好聽, 都係好o岩我feel的一首歌呢。個MV由於年代問題, 有點娘, 大家聽首歌就好。

2 意見:

kallman 提到...

有無咩野係你臨死先會做,平時唔會做?

匿名 提到...

諗唔到, 你呢?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