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5年11月2日 星期三

老實說, 我不喜歡喝咖啡
我已經睡得不好了, 不需要提神了
更不喜歡苦, 人生短短數十年, 又不是含著金銀匙出世
為何仍然要拿苦上身?

所以我例牌要檸茶, 奶茶
檸茶酸, 但程度可以自己調整, 更可以酸到很"苦"
不過, 最要緊的是可以稍為消滯
奶茶就很滯, 飽的時候不想再喝奶茶了

一向在外喝的奶茶, 奶都偏向加得多
不是太甜就是太滑

太滑了, 一切都太順利好嗎?
雖然不愛苦, 但事事順風, 順暢到毫無進步就不好了
喝奶茶, 都是愛茶味較濃的

不過, 最愛的始終是最原始以茶葉泡的茶
為何我又不常喝呢?

因為我怕熱
冬天吧, 冬天就是我的天下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