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

影子

生, 請原諒我的不辭而別。
對不起...對不起...

一直以來我的任性讓你吃盡苦頭。
你很瞭解我, 你一直令讓我快樂, 而我卻一次又一次的讓你傷心、失落、幾近發瘋。
是我讓你失去了自己, 讓你不知所措, 消磨著你的所有。

我不知那一天為什麼失心瘋, 對你說分手。那一刻的我是瘋了、失去理智了。
回想起那一刻, 我就像聽到電話的另一方破碎了的聲音, 好像世界上失去了些什麼...是麼?

那一晚你一定不好過, 或者...是從那一晚之後你也不曾好過。
而我, 卻只能不好過了一晚。

我好後悔, 說了那一句話, 我真的好後悔。
生, 你知道嗎?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即使大家曾經有多少不快樂的事情, 大家傷害著彼此, 但我仍然是愛你的。
我們在一起的快樂, 是所有其他快樂所無法比擬的。

過了那唯一不好過的夜晚, 我拖著疲累的身軀, 失魂落魄的想去找你, 我想親口跟你說一聲對不起, 親口說我愛你。可是我看見了什麼?

我看見的, 是馬路上的一架大貨車, 那大概就是我在世上最後看到的最後一樣東西吧。
我一心只想趕著去找你, 沒有看到路上的情況, 我走出了馬路, 貨車收制不及, 撞倒了我, 也奪去了我的生命。
我不能親口跟你說對不起, 不能對你說我愛你, 不能再抱你、吻你...我是多麼的後悔! 如果我沒有跟你說分手, 如果我跟你仍然是一起, 就算我突然死了, 我也覺得很幸福的。偏偏我卻跟你說了分手、傷了你的心、還沒讓你知道我的心意時, 我就死了!

我不想輪迴, 不能成仙成佛, 不能上天堂, 我求神讓我可以跟著你、看著你, 於是, 我化身成為了你的影子。

我都看到了。你的悲傷, 你哭、你呼喊、你精神晃惚。我看見你不再像以前般愛笑, 笑也只是淺淺的笑; 我看見你時常呆呆的靜靜的坐著, 兩眼失神地看著前方; 我看見你的手在顫抖, 經常深呼吸; 我看見你經常在談話時、走路時、工作時、遊樂時突然的停頓, 因為你看到了、聽到了、感覺到了一點點我們從前曾經一起經歷過的痕跡...

你是多麼的喜歡跟我分享你的事兒, 我卻從來也不多專心聆聽。從此, 我就可以一直跟著你身邊...我從來也沒有好好了解你, 現在我可以好好的看著你、跟著你。你做什麼, 我也在做著什麼, 你看見什麼, 我也就看見什麼...你不用再跟我分享你的一點一滴, 因為我都看見了、知道了。

我成為了你的影子, 追隨著你, 看到你看到的一切; 可是, 我卻不能觸摸你...我只配被你踩在腳下...是我對不起你...我奪去了你的心, 使你失去了你的神采, 使你不再像從前一樣, 那麼的吸引, 那麼的外向, 那麼的愛說笑, 那麼的可愛...

生...我好想讓你知道, 我愛你。我好想抱著你、吻著你的臉。即使你認為自己是多麼的不濟、多麼的不好, 我也是只愛你一個...

而我, 你的影子, 只能在你睡覺的時候, 在你不知不覺中, 在黑夜中隨著黑暗緊緊的包裹著你...抱著你...陪著你睡...願你有一天醒來的時候, 可以忘記了我, 回復到從前的、我最深愛的你。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