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背著妳

前言
將一切老土的情節, 串連起來吧...

**********

"陳總呀, 今晚喝多一點吧!"風麈女子嬌媚而熟練地拿起酒杯, 喝了一口, 再慢慢伸出咀兒, 餵過去男人的口中。

"唔唔嗯...呀! 呵呵呵呵! 今晚...呵呵呵..."男人說著醉話, 與幾個朋友各自拉著女伴離開。

**********

"咔唰!"
大門打開, 男人見到妻子坐在沙發中睡著了。

"親愛的, 怎樣不回房睡了?"
"......"
"怎樣了? 快去睡吧, 別在這裡等我嘛。"
"你去那兒了?"
"都4點多了, 快去睡吧, 明天還要送真真上學呀。"
"你去了那裡滾呀? 滾到這麼晚還不回來?"
"妳在說什麼呀? 今晚要跟其他老闆應酬, 喝多了一點點吧了。"
"應酬? 要應酬到床上去了? 你一身的女人香水味是什麼? 你去滾也滾得高明點吧?!"
"那...去夜總會會有小姐陪也很正常的..."
"只是陪而已? 今天你的二奶打電話來家裡了! 陪?!"
"什...什麼?"
"別詐傻扮矇了! 什什什什什麼的!"
"別那麼大聲, 會嚇著真真的!"
"真真今晚去了婆婆那兒了! 你怕什麼怕? 做了虧心事吧?!"
"妳今晚怎麼啦...來來來...親一個吧!"
"我不要! 你那親過其他女人的髒咀別過來!"
"啪!"
"夠了吧! 妳發夠瘋了沒! 我平時工作也就夠辛苦了! 回來還要看妳發瘋嗎?! 還要打我?!"
"你做了什麼你自己知道! 你去滾那麼多女人當然辛苦啦! 還夠膽子回來跟我說辛苦?!"
"男人出去逢場作戲有什麼大不了? 我總算有頭有面有錢, 出去玩過女人而已, 我還不是很照顧家裡給你很多家用吧?!"
"你...你...你...終於認了吧! 嗚嗚嗚...你...以前對我說過只會和我好的...你追我的時候, 偷偷背著我為我做了好多事情, 令我感動, 喜歡上你...你求婚的時候, 就這一世也不會再背著我做什麼事情的...你...你現在卻背著我去滾!"
"難道你要我跟你正大光明地說我今晚去滾嗎? 你別瘋吧! 別做一個蠢的女人! 男人去滾, 女人應該只眼開只眼閉! 我們還要顧著真真的!"
"如果不是因為真真, 你就不要我了嗎? 你就要休了我嗎? 你個沒良心的..."

女人不停地哭叫、拍打著男人。
"你夠了沒!!"
男人把女人推開, 想走進房裡。女人追上去繼續纏打著。
"你別再發瘋了!!!"
男人一把推開女人。"碰啪!!"女人一失足, 整個人向後倒, 一頭撞在了堅硬的尖角上。

"珠? 你沒事吧, 珠?" 男人摸著女人的頭, 發現她後腦不斷地出血...
"珠! 珠! 你..."

...
...
...
女人的身軀逐漸冰冷...
男人的家就在郊外別墅式的洋房, 他毅然背起她, 走出郊外...

**********

日子一如以往的過, 真真也從婆婆家回來了。
過了一個星期, 男人覺得奇怪, 於是便問真真
"真真, 你一個多星期不見媽媽, 不會掛念她嗎?"
"不會呀, 我每天也見到她呀!"
"什...什麼?! 你見到...她?"
"對呀, 爸爸。我也覺得奇怪。"孩子天真地笑著,指著男人的後面。
"你這星期天天也背著媽媽不會累嗎?"

**********

我要你一世也背著我...

----------



**********

背著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74nGn2nto0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編曲:蘇打綠

背著你讀書 背著你寫字 
你再不會責備我不夠用功
背著你傷痛 傷痛關於我的快樂

背著你沉默 背著你穿洞 
你再不會讓我看潮起潮落

我的愛 竟不翼而飛 
但回憶 供我在夜裡消費
無所謂 當淚都成灰
背著你 得到一些 時間

背著你讀書 背著你寫字
你再不會責備我不夠用功
背著你沉默 背著你穿洞 
你再不會讓我看潮起潮落

*我的愛 竟不翼而飛 
但回憶 供我在夜裡消
費無所謂 當淚都化成一片灰
背著你 得到一些 時間

Repeat *

背著你 我按停了 時間

2 意見:

匿名 提到...

睇到最後結局,覺得好似系鬼故仔。。。。

J

匿名 提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