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7年6月16日 星期六

過雲雨

又到了放學時間, 好不容易等到星期五呢~~因為明天不用上課, 可以去玩了~~多努力讀書的學生也會有想懶的時候吧? 呵呵~


踏著輕快的步伐回家, 咦, 怎麼天色突然暗了下來? 嘩! 這雨說下就下~~~人家沒帶傘呢~~~


前面大廈正有一個大簷篷可以避雨呢! 這白色校服裙可不能濕呢~~濕了就變透視了!快步走到簷篷下, 嘩, 已經有些人在避雨了, 也難怪的, 這幾天天氣這麼好, 天氣預告也說是天晴的, 哪會有人帶傘出來呢?


在這個大"傘"子下還真多人在避雨呢~~看來只是過雲雨, 應該不會下太久吧?咦? 那不是天宇同學嗎? 看來他也沒帶斜很狼狽呢~~呀~~他向著這邊走過來呀~~ 太好了~~


唉呀~愈來愈多人擠過來, 我給愈擠愈後了! 我又長得不高, 他站在外檔一定看不到我啦~~可惡!

不過看得到我又怎樣? 還不是打個招呼寒喧幾句而已吧?他又高大英俊, 成績又好, 又是運動健將, 平時就已經是一眾女生的夢中情人了...班中一票可愛的女生都迷他, 他又怎會留意我這又不美又生得不高身材普通成績不錯的不起眼女生呢?唉...


嗯嗯...不過...說不定他平常也有留意我那勤懇樸素的性格呢? 又說不定他一會兒看到我, 談天說地之下發現我可愛的一面?

嗯嗯, 可能是這樣:"呀~ 依雯同學, 你也在這避雨嗎?"

"對呀, 天宇同學, 又會這麼巧, 大家在這避雨呢~"

"天氣預告明明沒說會下雨的嘛, 怎料會突然下雨呢~~"

"沒辦法啦, 唯有等雨停才走吧..."

"對了, 今天星期五, 明天放假啦, 有什麼節目呢?"

"沒呀~""怎麼? 放假不去玩嗎? 很悶的耶!"

"對呀...""不如明天我們一起去玩吧? 好嗎?"

"真的嗎? 好呀~~~~"...

......

...

嗯嗯...我似乎想的太多了...沒可能發生的吧? =.=

不過可能又會這樣呢...

......

...


讓我在距離稍遠了些的同一傘下, 再沉醉幾分鐘...



p.s.

1. 寫呢篇野係pre-set左最尾果一句來諗返轉頭的, 所以自己覺得幾得意

2. 又想試下寫d少女情懷, 不過似寫左個八婆出來多d...

3. 其實原本諗住寫個女仔"坦剔"(唔識打)不安o既心情...同埋最後沉醉係幻想入面...再加上果句pre-set做完結

4. 又來半夜訓唔著寫野, 係咁上下...又浪費左個題目添!! 算!!


再完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