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6年11月29日 星期三

綁架

這天, 我準備好了一切東西。我要綁架她。

為什麼? 為什麼她要這樣對我? 前幾天還好好的, 為什麼她說走就走? 我不能讓她走! 她要走, 我就綁她回來! 我和她是永不分開的!

我要她永遠在我的懷裡, 安安靜靜的, 柔順的, 就像以前一樣… 如果她不肯, 我就鎖著她!

天在下著雨, 打著雷, 一定是老天因為她離開的而落淚了; 不要打雷呀…不要…

我記得她最怕打雷了, 每次打雷她都會怕得摟著我; 她也怕黑的, 所以晚上都不敢一個人四處去; 現在有人陪她嗎? 她會怕嗎?

看, 我雖然準備了繩子, 但我也拿了她最喜歡的毛公仔, 最喜歡的食物, 還有很多很多她喜歡的東西…她一定不會寂寞的, 因為還有我陪她!

我把這裡佈置成她的家一樣, 她一定會喜歡這裡的, 我就在這裡陪她! 就在這裡! 你要等我呀… 我這就來了, 不要走… 不要走… 我…來……了………

**********

[本報訊] 一名青年昨晚懷疑因早前未婚妻車禍意外身亡, 不堪打擊, 於寓所內上吊自殺…

0 意見: